close
自從小少爺在我肚子裡以後,他娘我真的是沾了不少光。

因為一人吃兩人補,一斤兩百的櫻桃可以連吃半個月,兩天一瓶冰糖燕窩,想吃牛排可以殺去西堤吃個過癮。auk說我都假傳聖旨,只要搬出他兒子想吃,絲毫不敢怠慢。出入有司機接送,家事可以少做一點,不用搬重物,冷氣可以拼命吹,沒辦法孕婦就是怕熱阿。過去的三十個年頭還沒這麼過過這種貴婦般的生活哩。沒辦法,現在的我可是「大身大命」,誰都不敢大意阿。受害最深的當然是小少爺的爹,已經跟我落下狠話說,生完就知道。

離小少爺來到還有四個月,剩下的日子裡我該好好思考一下,是要去做做孕婦SPA呢?還是繼續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