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吃飽飯,一群人在吃著西瓜,涼涼的好不過癮。

阿木我不知哪個神經打結,想說拿片西瓜給余凱西吸一吸西瓜汁好了,就像之前他也會吸蘋果汁一樣。一切都很正常的吸著西瓜,眼看著那片西瓜已經乾了,因此就停了下來。

這時忽然看到余凱西有點作嘔的表情,眼眶鼻子都一片紅,連著幾次作嘔,阿木我看到了余凱西的嘴巴裏有小小一片西瓜!蝦米,怎麼辦,我也沒辦法拿出來,余凱西也吞不下去,當下我跟老杯兩個人有點嚇傻了,會不會是嗆到了,要不要來各哈姆立克急救法,巴特,我又不會!

說時遲那時快,余凱西一陣作嘔,稠稠紅紅的東西開始從他的嘴巴流出來,阿木我的第一各動作,將手拱成杯狀接住他的嘔吐物,緊接著幾次的嘔吐,伴隨著阿木我的尖叫,阿木我的小手根本就接不完,因此,阿木的衣服,老杯的褲子,全都成了祭品,恩,余凱西,下午吃了木瓜!

想當然爾,余凱西被抓去洗澡,罪魁禍首阿木我呢,被忙著清理善後的阿嬤念了一頓,其他人呢,忙著安慰吐完的余凱西。

結論:
1.照顧小孩真的是一刻也不能疏忽跟偷懶,該磨成泥的還是乖乖磨吧!哈姆立克急救跟CPR是不是該去學學?
2.為人父母真偉大,不管是吐出來的還是拉出來的都不怕


      阿木,你不知道吐出來的味道很噁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