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日為止,已經過了五天沒有擠奶,早上不用早起,晚上不用消毒奶瓶擠奶器具的日子了,有些愜意,卻也有著淡淡的失落感。

這代表,往後余凱西不必依偎在我胸前喝奶喝的滿頭大汗,也代表,以後我不能再用兒子要喝奶的理由獨佔他,只要180CC的溫水加上6湯匙的卡洛,誰都可以讓他溫飽。

惆悵阿惆悵。

不過,醫生都說了,如果媽媽不注重營養均衡,母奶的營養一定不足,是阿,媽媽我,讓余凱西喝很多漢堡奶,可樂奶,咖啡奶,麻辣鍋奶,甚至幾口的啤酒奶。

哈哈,這樣營養怎麼會均衡呢?

也罷,兒子已經吃多了副食品和配方奶了,早就不愛冷凍奶腥腥的味道,再加上半假日媽媽的我,也只能趁兒子昏睡的半夜才有親餵成功的機會,還有奶量因為小紅來訪銳減,所以我,正式的下台一鞠躬了。

冰箱還有半個月庫存,兩台美樂單邊加上好幾千塊的母乳袋,下午擠乳室裡暢談媽媽經的媽媽們,陪我走過了八個月早起晚睡的擠乳生活。



    ↑阿木,不用再喝很稀又很腥的母奶,我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