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冷,但三個人窩在一起睡覺的感覺好好

最近,工作氣氛很糟,大家都在休假,但我卻忙死了

最近,發現了一個讓兒子睡覺的好方法,九點喝完睡前奶後,所有燈全關,帶進房間陪睡,10分鐘就搞定,只是有時候,媽媽我會一起睡著...連續好幾天我都9點多就睡了啦

最近,肚子的肥肉累積的不像話,年紀真的到了,明明已經很克制,還是一直胖起來,早知道母奶餵久一點

最近,好幾張紅色炸彈炸的我失血過多了,這個月要省一點了..經濟不景氣,紅包不能打折嗎?

最近,好想買東西喔,消費券什麼時候可以拿到阿

最近,兒子會在身邊好久,我心情也跟著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