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兒子打完預防針後
因為種種緣故,我們去看了位於龍潭的房子
房仲帶我們去之後才知道那不就是我同事家對面嗎?
年初她們入新居的時候我才去過呢

後來房仲又帶我們去了另一個建案
那個房子好棒阿
活脫脫就是我們夢想中的家擺在眼前的樣子

前院停車,超大面寬,所以有個小院子,鞋櫃放外面也不會被貼警告牌
廚房很大,可以改成中島型廚房,一邊做菜一邊看著兒子在客廳玩
因為地坪大樓梯間可以隔一個小小儲藏室,電扇腳踏車..都可以收在裡面
不必犧牲一間房間來堆放雜物
二樓整層大主臥,可以隔成更衣室跟小書房
外面還有一個超大露台可以喝咖啡曬棉被
廁所裡有很大的洗手台跟浴缸,每天早晨可以兩個人一起刷牙不會擠在一起
而且還都是對外窗呢
三樓兩間房間都對外窗採光很優
頂樓外還有另一個大陽台,曬衣洗衣烤肉都可以
總價也不貴,比起我們之前看的動輒上千萬,連想都不敢想的房子
他的價錢真的很漂亮 總之就是一整個棒

回家的路上,我跟auk不停的再討論那個建案
房子真的好吸引我們呀
所有的格局都跟我們夢想中房子一模一樣
同時我們目前住電梯大廈遇到所有不方便的問題也都一併解決了
可是阿可是,天底下哪有那麼好的事
他的位置還真的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現在叫我再去一次,我一定會迷路的那種地方)
(我算是女生界中很會認路的了)

就在我們討論的很熱烈的時候
在快到家的路邊,friday的隔壁
我突然瞄到大大的MOS招牌高高掛著
阿~阿~ 我很愛的MOS要在隔壁開了耶
以後可以散步去吃早餐了耶
我馬上轉頭跟auk說:老公,我們不要搬家好了

昨天傍晚,我買完菜慢慢的散步回家
看著對面的藝文公園
好多人悠閒的在那邊蹓小孩打棒球溜直排輪的
其實住在這邊三年多了 看著這邊愈來愈熱鬧
學校公園還有好多餐廳
還可以跟人家說 ㄟㄟㄟ,跨年晚會年年都在我家對面,我走路就可以過去了
真要我搬到那麼偏僻交通不方便的地方
我好像也會不太習慣耶

更何況,現在這種隨時可能面臨失業的窘境
我們真的不敢貿然買房啦
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家其實要很感恩了
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或許再過兩年
我們可以在交通便利的地方也找到我們夢想中的家也不一定
套一句陳阿扁的話: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