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長】80公分
【體重】10公斤 (沒錯沒錯,這幾天有量到幾次出現10公斤,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食量】一度開始拒奶,害媽媽想說一歲半的小孩要斷奶了嗎?不過這兩天又開始恢復正常。這個月開始,對食物有他的堅持,比如說超愛肉鬆,又比如說開始不吃青菜,不愛吃的東西拿給他會咬一口然後吐出來。也因為食物愈來愈多樣化,對於他的稀飯變的有點不愛,媽媽得花很多心思在副食品上,但是又變不出什麼把戲,這時候才覺得好廚藝真的好重要喔

【發牙】上面六顆,下面四顆,每天晚上會拿小牙刷給他自己刷,然後媽媽再用紗布巾清一次,目前還沒辦法躺著讓我刷

【其他】
1.月初一次哮吼症,待在家好多天,還好現在都已經完全康復,希望以後都健健康康
2.不知道哪個穴被點開了,突然這個月好像整個開竅了,很多話突然都聽的懂,叫他去哪就去哪,非常的接受指令
3.仍舊很愛指揮大家,要大家跟他一起做相同的動作,如果不照著做就會不停的被他點名,控制慾超強
4.每次幫他洗完澡用浴巾包起來的時候,我都會打橫著抱,然後說小baby,最近有幾次浴巾剛抱起來,他就自己說baby,好可愛阿
5.有所有格概念,會說 媽媽ㄟ,把拔ㄟ,阿公ㄟ.... ,某天指著我的褲子說,媽媽ㄟ褲褲
6.模仿力超強,某天回家後發現他跑去每台電風扇前面,然後用腳開電扇(驚~~~,我也說不上來說這算不算個壞習慣?但是看到小人做感覺好奇怪,以後我還是乖乖蹲下來開電扇好了)
7.會唱的歌愈來愈多,雖然口齒不清,但是都會抓到key word,應該算蠻有音感的吧(很想錄影,但總是錄不到,小人看到鏡頭會害羞)
8.現在是多聲帶,有時台語有時國語,哪個好講就教哪個,還會落幾句英文,比如說car,ball,apple
9.剛開始只會拆的樂高,這兩天突然會開始組
10.到賣場的時候會很認真的搬東西,我想幫他報名參加搬尿布大賽應該會贏吧?
11.最近有點黏媽媽,媽媽要去洗澡阿出門阿就會開始一直媽麻媽麻的找
12.夏天到了,很會流汗,現在天天都洗兩次澡以上,而且腳好臭阿
13.開始訓練收玩具,但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
14.每天起床以後,有個小人爬過來趴在身上叫馬麻,喔喔,真的是超幸福的

真的是宅男沒錯,很愛跟把拔搶這個位置(會很明確的指著把拔說 :阿宅,屢試不爽)
 CIMG2114.JPG


帶去對面廣場玩草莓遛小孩,這顆草莓50元就玩很久,每天都會抱著它說:馬莓(沒錯,"草"怎麼樣都發不出來ㄟ)
CIMG2115.JPG

馬麻,有飛機...
CIMG2126.JPG 

叫他照相的標準動作,是在比"YA"喔

CIMG2135.JPG 

喔喔,我最近好愛多多喔,愈垃圾的食物我愈愛
(最近開始喝1:1稀釋的多多)
(也是因為爸媽喝飲料的時候拿來安撫他的,唉,我們真是對很沒原則的父母)

CIMG2168.JPG

媽媽最愛拍的睡覺樣子,好純真的樣子喔
CIMG2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