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有兩個夜市很有名,南濱夜市跟自強夜市
據說自強夜市是以小吃聞名,南濱夜市則是標榜可玩可逛
以我們這麼好吃成性的人,當然是選擇自強夜市

中午只已蹦康肉圓果腹的結果就是到了下午六點已經飢腸轆轆
所以一到自強夜市一看到法式棺材板的攤位馬上入座
口味很多種,我選了蔥爆牛肉
裹著蛋汁的厚片吐司再下鍋油炸
起鍋後中間夾著不少的牛肉絲
不曉得是真餓了還是怎樣
我覺得比台南的棺材板好吃耶
一份40~50元不等,還附贈一杯飲料
蠻划算的
h-24.jpg 

吃飽後無聊的拿起美食地圖一看
嚇~我吃錯家了
好像是蔣家棺材板才是最有名的
難怪人潮不多還以為是下雨的關係

錯誤也是旅行中難忘的回憶之一,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好在我們尚未離開自強夜市,不甘願的我又跑去蔣家棺材板買了一份宮保雞丁口味
跟auk分食著吃(會胖不是沒道理的)
蔣家的人潮果然比法式棺材板多很多,所有位置幾乎全滿
料理台上看起來也比較專業,老闆也很熱心的吆喝
h-25.jpg 

蔣家的口味比較多,還有鳳梨蝦球口味
價錢也差不多,也都有送一杯飲料
其他的我覺得差距不大
裡面給的料都還蠻豐富的,都還不錯
(後來孤狗了一下,發現兩家其實都蠻有名的)
(所以我也不算吃錯家啦!反正最後我兩家都吃了)

自強夜市很有名的還有第一家烤肉
陰雨綿綿讓我們也無心再逛
再加上自強夜市其實也不大
所以我們就決定直接買了烤肉回飯店吃

自強夜市的烤肉還叫號碼,很專業的,對面的東山鴨頭也是,這是花蓮的特色嗎?
聽說假日來的話可能要等到兩小時左右,還好今天不是假日,又下了點雨,大概等了半小時

h-26.JPG 

買了豆干米血肉串..滿滿的一堆,總共4百多
其實東西並不貴,只有烤魷魚很貴,一支要60元,我們買了兩支

h-27.JPG 

烤肉真的不錯吃,都很入味,只是吃到後來好鹹
所以要配"米嚕",一整個很搭!

自強夜市據說很有名的還有妙不可言果汁,東山鴨頭跟春捲,不過實在吃不下 

D1:桃園出發-->新店-->蹦康肉圓-->松園別館-->七星潭-->自強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