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滿一歲九個月,難道提早進入豬狗嫌的階段了?

1y9m的孩子,吃飯吃到一半會把嘴巴裡的飯挖出來,會在吃飯的時候吵著要看巧虎,媽媽說:吃飽才能看,會吃了一口以後說,媽媽去放。

1y9m的孩子,你愈說不行的他就愈要做,故意把電話砸在地上,故意爬到沙發椅背上說要當蜘蛛人,說不能玩插頭,看到插頭還是忍不住要拿東西去戳,不管罰站幾次都沒有用。

1y9m的孩子,模仿力100分,會學媽媽教訓他一樣的教訓他的玩偶圓圓:你不乖,打屁股。

1y9m的孩子,還會在你快要睡著的時候,突然一躍而起,坐到你的頭上,讓你生氣也不是,不生氣也不是。

1y9m的孩子,故意把口水擠在積木裡,擠在鬧鐘上,跟他說髒髒不可以這樣,他會回答你:還要。

1y9m的孩子,一瓶摻水的多多已經滿足不了他,喝完會不停的哭著說還要還要。

因為太生氣了,所以打了他手心幾下,偏偏小孩居然不哭,繼續跟你嘻皮笑臉擠眉弄眼的
然後跑到媽媽面前說抱一個,問他說知不知道媽媽為什麼打你?還給我點頭說知道。
所以媽媽心裡很矛盾,這麼可愛的小孩,我怎麼會打他呀??想著想著,就在小孩面前哭了...

是媽媽我的EQ太低嗎?我怎麼會對1Y9M的孩子動氣,然後哭給他看?一定是懷孕荷爾蒙失調整個哭點變超低的。

我想做一個溫柔的媽媽呀,卻總是對著孩子大呼小叫的,這個不可以那個不可以,嗚嗚,我不想當潑婦阿...

罰站有什麼好怕的?
CIMG2445.JPG

發現媽媽玩真的,開始假哭,嗚嗚嗚,馬麻不要拍照,來救我阿
CIMG2446.JPG

只要常常給我吃草莓阿包,我就會很乖了...
CIMG24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