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兩歲生日前,一定要先完成這篇

【身長】86公分 (沒量,好像差不多,衣服穿90cm的很剛好)
【體重】11公斤上下 (又遇到停滯期,沒啥長進)
【發牙】完整的上面八顆,下面八顆,刷牙前還是哀哀叫,開始吃氟錠,也差不多該預約第二次塗氟了
【其他】
1.語言大爆發,這小孩大概是每天都跟大人對話,所以什麼都聽的懂,常常默默偷聽大人講話,然後也出其不意的說出來,比如說:
我要喝梅果綠(媽媽太常在他面前說,好想喝皇后先生梅果綠)
又說:要無糖去冰(是的媽媽都是這樣點的)
某天媽媽打電話訂完早餐,他也要學媽媽訂早餐,問他訂哪家,他說:拉亞
2.很常故意跟媽媽唱反調,會故意講反話,媽媽說不要,他就會說要;媽媽說:用講的,他就說用哭的;媽媽說:坐著,他就說站著,背骨的很
3.猫咪拼圖書已經漸漸會拼了,常常晚上就問我說,媽媽一起玩拼圖嗎?(還是很愛用問句,超可愛)
4.坐車會一路都在講話,一路問媽媽路上的東西是什麼,媽媽反問他,他也會都知道,有吃飯飯的(餐廳),賣車車的(展示中心),賣薯條的(麥當勞)...
5.雖然常常都覺得小孩好皮喔,但是他也有貼心的地方,媽媽要下車買麵包,他會說:媽媽小心車喔(嗚嗚,就甘心ㄟ)
6.最近天氣變冷,常常早上會賴床,是被媽媽扛到車上的,有時候還會瞇著眼跟媽媽說,不要上班嘛..齁..媽麻也很不想去上班的
7.會分辨大中小
8.會開始用"我的",以前都說"阿昕的"
9.小雞婆一枚,有時候很好使喚,跟他說幫媽媽拿浴巾,拿尿布..就會很開心的跑去拿,嘴巴還要說:我拿我拿...
10.接下來的大事,就是過兩歲生日 

 

最近覺得,小孩食量很驚人,無時無刻都可以一直吃東西,上次去公司家庭日,一人喀掉一條玉米+兩片銅鑼燒

到底都吃到哪去了??


1207_1.JPG 
1207_2.JPG 

 

嘿嘿,雖然知道嘴對嘴這樣不太好,但是只有媽媽可以做,其他人不可以的
1207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