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被醫生告知測完胎心音還是沒動靜後
心情一整個鬱卒到不行
所以星期天卯起來活動

早上七點鐘就起來拖地
然後吃完早餐又帶著兒子去公園玩
接著午睡之後就到中原去散步足足走了一個半鐘頭左右
還在擁擠的夜市裡吃完晚餐才回家
這樣對於即將臨盆的孕婦運動量應該夠大了吧

星期一果然半夜開始,
子宮傳來一陣微微刺痛
悶痛的感覺讓我睡不著
這種感覺30分鐘來一次
加上些微的便意感,讓我跑了兩次廁所
OH YA,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陣痛了

從凌晨三點持續到六點
然後,然後,然後就消失了...

昨天半夜12點又來一次了
又是一陣刺痛
來吧來吧..我準備好了
結果今晚更少,就兩次而已
所以我一夜好眠
一大早我還可以在這發文

嗚嗚,都是假的啦,我到底還要等多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