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離開墾丁又回阿公家稍作休息後
就往台南出發
回到台南阿嬤家卸下行李就趕緊往花園夜市出發
剛下過大雨的台南市
交通依舊混亂,好不容易抵達花園夜市,已將近七點
據說人潮會多得嚇死人的花園夜市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人
但他的停車場也已經客滿,需要停到周邊的私人停車場
停一次五十元價格依舊維持南部一貫的親民

人潮滿滿滿,但比我想像好一點
f_1

停好車肚子也好餓,據說來花園夜市就一定要吃路邊牛排
我們吃的是小統一牛排
為了可以塞下更多東西,我們四大一小只點了兩份
牛排真的很一般般,雞排稍微好一點

還特別請人外帶的波哥茶飲
網路上一致好評的波哥,讓我有點失望
排行第二的水果冰茶,據說喝起來就像橘子工坊的百香果綠
排名第三的茉香凍飲,根本就是生活泡沫綠茶,喝到最後凍飲的部分又像青箭的味道
真的沒有很對我的胃耶(皇后先生還是我心中的最愛)
台南茶飲店三步就一家,哪一家才是ㄌㄢ ㄅㄛ 萬阿??

f_2

還看到很特別的小火鍋+烤肉
根本就是當年的海霸王火烤兩吃路邊攤版,有強到
下次有機會應該來試試
在花園夜市吃了幾樣其實都覺得很普通
但是逛夜市有趣的地方就是在於可以隨意的吃吃喝喝

f_3

吃飽喝足後也差不多逛到衣服配件那一區了
很欠墨鏡的我,在這裡買到兩支150的墨鏡,跟阿茹對分一人一支
就是這兩支啦..是不是給他很便宜??
f_4

但是彬友阿,後來居然還看到兩支100的!!!!
重點是在地狼四姨也覺得我們兩支150  買 。貴。了
人家我們有送兩條拭鏡布捏……

買完了墨鏡,又逛到童裝區
媽媽當然買的一點也不手軟
剛好很需要的屁屁褲兩件150
還有我愛mama的小洋裝一件(回來爸拔一直問為什麼不是我愛papa)
妹妹穿上小洋裝…還真的不是非常像女生,怎麼會這樣??
f_5

一直覺得夏天逛夜市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花園夜市有吃有玩也有得逛,真的會逛得非常過癮
下次招我還要去嗎??要要要..單藍要…但一定要有人幫忙我抱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