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th

結婚五週年,正式邁入木婚
沒有盛大的慶祝
僅將小孩託給娘家爸媽,兩人小小的約會一下
可以很慢慢的吃完一頓大餐,好好的逛個小街
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大大的滿足了

只是這一切的美好
再接回小孩之後,又漸漸的消逝殆盡
先是給我尿在沙發上,後來又不知道在歡什麼居然給我哭到吐
我的美好五週年,最後在深深覺得我不會當媽媽的挫敗感中,就這麼結束了

五年來,由兩口之家變成了四口之家
周旋在柴米油鹽醬醋茶就這麼一天過了一天
偶爾的偶爾,會有那麼一滴滴的後悔(整個很想要單身哪)
當然大部分的日子裡,都覺得是幸福的
過去的這一年裡,因為多了一枚小孩
大的這枚又是豬狗嫌的年紀,皮到恨不得把他塞回肚子裡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黃臉婆得很徹底
臉上的皺紋也因為太常怒罵小孩而多了很多條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當一個優雅的慈母呀,但是好難好難

這一切,都只是過渡期。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愈來愈好的(握拳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