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阿姨說為什麼妹妹兩歲只有一篇
所以媽媽內疚的趕緊來紀錄一下
實在是媽媽真的很忙碌,每天晚上時間有限
再加上小孩該會的都會了
也不知道要記錄什麼了

戒奶嘴
對於奶嘴這件事早就想戒了
但想到去年暑假去墾丁奶嘴掉了一整個晚上哭著要奶嘴的可怕印象
就遲遲不敢執行
卻在有一天下午媽媽遍尋不著小孩的奶嘴
於是整個下午都在跟小孩洗腦說你的嘴嘴不見了不要在跟媽媽要嘴嘴了
到了晚上小孩要睡覺了自己跟我說 嘴嘴被妹妹丟到垃圾桶了沒有奶嘴了
然後翻了一個小時才睡著
不過就這樣真的沒再找過奶嘴了
我的天兒阿,原來戒奶嘴這麼簡單
時間到了就戒了,根本不需要黃連還是辣椒阿

戒尿布
戒尿布也是重大的進展之一
因為潔咪小姐一直非常的"順暢"
完全抓不住她用力的timing
所以一直都要抓去洗屁股,甚至被阿罵說這女孩怎麼這麼胎歌這樣
可是夏天末期,小孩也自然而然的會說要去尿尿跟嗯嗯
雖然還是偶爾會漏接
不過已經比之前好太多了
所以現在只剩午睡跟晚上睡覺需要尿布,超節省的阿

哈奶
雖然已經兩歲七個月
卻還非常哈奶,有時候一天還需要三餐奶
媽媽已經很習慣這小女孩每天早上碰碰碰碰的跑出來要我泡奶給他喝

其他
到了外面就非常的黏媽媽,整個人會掛在媽媽身上很久很久,所以媽媽的強壯手臂就是這麼來的。
開始會爭寵,如果買東西沒買她的一份,會立馬眼眶泛紅,委屈的說:媽媽你沒有買我的!
非常會說話,已經到了可以跟小阿姨吵架的階段。
超級可愛的年紀,可愛到媽媽我好害怕她長大阿

即使出門時間到還是睡覺,可以趴在大人身上一睡就是兩個小時P1020218

這笑咪咪的臉,好古椎
P1020265

有嗎有嗎?長的跟阿罵有像嗎?
P1020292

阿婆茶葉蛋好吃的請舉手P1090702

常常跟著哥哥念書,以後也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IMAG0408

哥哥在練習彈吉他把妹妹的老梗,頗有架式
IMAG0435
認真的講龜兔賽跑的故事
  
呼..終於擠出一篇了,下一篇不知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