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的小孩兒會不會太幸福了阿阿阿??
每天都好像在希臘度假
台東的豐源國小,一計畫要去台東,就已經把它列為必去景點
尼砍砍,藍天、白雲加上希臘風的建築,是不是超有fu?

小女潔咪小姐,頭髮超亂,笑容卻無敵陽光



學校很迷你,每個年級都只有一班
好漂亮的走廊,只是小孩兒很皮,不知道是不是每年都要油漆阿??



超愛搶鏡頭的一家人,潔咪小姐此時應該滿臉問號?

 

一不小心就穿了親侶裝的小姐弟

教室外的小黑板,寫滿了大家暑假要做的事
只是我忘了拍下來
有的人要學游泳,有的人要每天打球,有的人要學會直排輪
只有一個小孩寫說他要學會打電腦
鄉下的小孩都好陽光阿
明年暑假過後也要升上小一的阿昕
來跟一年級教室合拍一下
可惜只能在城市中擁擠的學校念書了

酷暑加上有小小孩
原本的計畫是要去初鹿牧場看看牛再去原生植物園吃個火鍋吹個冷氣
但是萬萬每想到大家想的都一模模一樣樣
原生植物園的小火鍋訂位都滿了

三年前來過台東的阿茹說要不要來去六十石山
用很誇張的手勢說那裡超~~美~~(講話一定要這麼over)
沒別的備案行程的我們也只好往那兒出發

經過關山才11點多,再度去喀了一個關山便當
有名的源昌便當,裡頭有浩子最愛的炸豬油,我吃起來覺得好可怕
愛吃老人東西的潔咪小姐卻說好吃好吃

吃完便當買了台東最多的叮哥茶飲,就繼續往六十石山出發
順著蜿蜒的小路往山上開,隨著愈來愈高,花東縱谷美景盡收眼底
有著小瑞士美名的六十石山,真是太beautful啦

去的當時還不是金針花季,只有拍到少少的兩朵

到處都有涼亭可以乘涼,阿爸很扼腕說怎麼都沒有帶泡茶的來啦

再往上走,遠方層層疊疊的山加上藍天白雲
忍不住想要大叫 我的天兒阿
好啦,阿茹我誤會你了,這裡真的超美der
也因為還沒有到花季的關係
遊客只有三三兩兩,讓我幾乎忘了今天就是星期天

欣賞完了美景,找了一處地方泡個茶休息一下
也正好避一下台東的烈日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金針花開的時候也來這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