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短髮造型已經有10年了吧。大二那年,不知道在瀟灑個什麼勁,跑到對面常去的家庭理髮阿姨那(沒辦法,當年也沒什麼太多的選擇)那時候也沒染,也很少打層次,就看到黑壓壓的短髮,服貼在臉頰,而後經過了不算短的尷尬留長的時期,從此就再也沒試過短髮。

這一晃眼,就過了10年,少女已經變成人妻。

生完余凱西之後燙的頭髮已經快直了,夏天熱又很懶的整理,老是馬尾一綁,歐巴桑更像歐巴桑,再加上最近的短髮風實在有夠夯,那個elva啦,hebe啦不都是短髮,還有產後掉髮掉的恐怖,巴啦巴啦一堆理由,心裡想剪短髮的慾望蠢蠢欲動。

所以,就這樣,先用離子燙燙直後,心一橫就剪短了,頭髮嘛,不就是再留就有了嘛。再染個清爽的顏色,變髮後,心情好到要飛上天。 



雖然,跟我當初預期的感覺好像有點小小落差,不過,我還是很滿意我現在的髮型,況且,只差一點點,我的體重就要回到久違的4字頭,我,即將要向正媽邁進(就是正妹+辣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