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最近真的很無聊

天氣很糟,沒辦法出門去騎車
工作氣氛很低迷,所以每天都很準時下班,只好在網路上閒逛。

所以為了慶祝兒子今天滿11個月,只好讓他上上雜誌封面,老木我過過當星媽的乾癮,誰叫我兒子太可愛了。

是的,我真的很無聊呀。

今天無聊到看著甘溫的大愛,看完接著看光陰的故事看的哈哈大笑,其實還不錯看的。

明明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阿,要洗的相片都還沒挑完,還有該找的資料也還沒找。

天氣愈來愈冷,我就愈來愈蘇胡,愈來愈喜歡冬天的感覺
終於可以穿新買的衣服,圍新買的圍巾,也終於可以穿馬靴,可以吃紅豆湯圓,終於可以躲在被窩,也終於愈來愈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