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萬盼,終於等到余凱西也要滿週歲了。原本想幫他報名外面的抓周爬行比賽就好了,無奈熱門的很難報名,所以後來決定辦個趣味抓周趴踢來幫余凱西慶生就好了。

由於他農曆滿週歲的這天,並非假日,於是乎提前一週來到這個我們來過很多次,對他菜色讚不絕口的壹等賞宴請親朋好友,來感謝阿公阿嬤阿姨姑姑等眾親友對余凱西的厚愛。

這天我訂了兩桌,請餐廳幫我安排在角落一點,因為媽媽我想說壹等賞環境清幽,也很乾淨,吃飽椅子一收就可以就地來個趣味抓週!餐廳很貼心幫我安排在二樓,來過好多次第一次發現壹等賞原來有二樓呢!小小的二樓僅能容納三桌,而我們就佔了兩桌,在前半段根本就是我們的小包廂阿!

五千大洋一桌的菜色就很不錯,金萱雞湯山藥余凱西就吃了好多塊,糖醋魚的味道也很好,讓我不小心就吃下了我的地雷食物-鳳梨。還有還有,燉到很嫩的牛腩,很紮實的蝦餅,吃了會牽絲的拔絲地瓜,很好喝的金桔柳橙汁,總之就是一百萬個好吃。

一等賞.jpg 

吃飽喝足後吃過水果後,重點就來了。從家裡帶來的瑜珈墊一鋪,篩子上擺滿了雜誌,聽診器,顯微鏡,鈔票,球,滑鼠..一堆
本來還有跟三阿姨借的三角板教具,只是太大了,想必很吸引余凱西,有作弊的嫌疑,於是放棄了這一項
計算機在匆忙之中忘了帶,也忘了準備樂器等項目,也沒遵守什麼古禮,算了,只是趣味的抓週,好玩就好了

抓周.JPG 

媽媽我後來心機很濃的還把鈔票放到最前面,希望能吸引余凱西的注意
誰叫我每次付錢的時候他都會搶阿,想說他應該很有興趣才是
雜誌還特別帶了SMART,一整個就是希望他以後賺大錢好好的奉養媽媽阿(從他的英文名字CASH就知道這個媽媽有多愛錢)

東西一亮相,余凱西就很迫不急待想往前衝,看來每一樣都好像很吸引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