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補班的週六,九點鐘起床帶著兒子去隔壁MOS吃個悠閒的早餐
吃完再外帶一份給正在補眠的auk
上電梯的時候看到本週視聽室要播的電影是冏男孩
於是先去管理中心借DVD(第一次不用預約就可以借到)

兩個男孩的異想世界,在現實與夢想之間不斷的交錯著
有著想去到異次元的夢想
卻又因為現實環境而不停的戳破
被迫提早成長面對現實

很真實也很殘忍的一部電影
看到小孩的純真與想像力
也看到單親或隔代教養的小孩有多渴望父母的愛
再看到騙子一號為了卡達天王去砸玻璃的那一幕
我真的忍不住要流淚了
才覺得大人的世界真是可惡
所有的成人才都是騙子

閒閒在家沒事做的時間,就是不停的再看電視
週日晚間的敗犬女王,光聽到這個片名就很吸引我
或許是主角是在描述即將邁入33的人,剛好跟自己很貼近吧
也或許身旁有很多女生,很優秀卻也單身
所以我看的很入迷

我不苟同敗犬的定義
自己常常有時也在想像,若是現在自己未婚會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應該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怎麼可能會垂頭喪氣讓自己像敗犬一樣(真不明白日本人的想法)
總之,這部片讓我覺得台灣戲劇在進步,拍的輕鬆有趣
楊謹華穿的很好看,主題曲也很好聽

ps.
1.余凱西在家裡,我還有時間可以看電視,我真算是幸福的媽媽了
2.其實我在看電視的時候,兒子通常自己在旁邊玩,玩完積木翻翻書,沙發上上下下不停的爬,偶爾在爬過來跟我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res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